close

嗯,首先,薰香草要對前陣子的消失有個交代。我知道有很多人留言給我我都沒有回,那是因為~~~我要段考了!!!(這有什麼好驚訝)總之呢,需要時間複習嘛!(結果還是考很爛)反正,唉呀!回來就發現人氣破千了(大心),可惜錯過了999到1000那個時刻,但還是很開心!對於這段期間的不理不睬,還請各位多多見諒(鞠躬)

接下來是感謝的部分:

謝謝風焰尾和辰星,他們非常努力回應我無趣的留言,當然,還有同樣爛的文章

感謝玳葉,她讓我感受到我的關心對於別人有多麼重要(其實別人根本不需要你的關心好嗎?)

感謝秋月,她是讓我加入的第一個部族

感謝柳楓羽,她是第一個幫我製作圖圖的人

感謝藍霧、星葉、星葉和星夜(如果名字記錯要跟我講)

當然還有其他我所有的好友和現在正在看著的各位,因為你們才讓我站上"脫離無人氣"的舞台。我想說,謝謝你們

嗯,再來是活動的部分。

各位可以問薰香草三個問題(每人一個,不過當然如果人數有限就直接採納啦),我會盡量回答的!(以留言先後順序為採納)

最後,在歡喜的同時,也祝各位人氣步步高昇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