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啦各位,第一章終於動工了,謝謝辰星、風焰尾等人的幫忙,角色還需要再增加,拜託各位啦~!

 

 

第一章

     "呦~晨光!"星雪輕柔的叫道,"我親愛~的姊姊呀......"

     準沒好事!晨光哼了一聲心想,每次星雪會這麼溫柔就一定有問題!

     "晨光......"又是無比溫柔的一聲:"起~床~啦~!"

     "好啦!"不情不願的睜開眼睛,陡然一雙大眼出現在面前。

     " 啊啊啊啊啊~~~!" 伴隨著生一聲淒厲的慘叫,晨光從樹梢上彈跳起來:"見鬼了阿阿阿~!"

     "拜託!我這麼美,和鬼可差的多了好嗎?"星雪故作無辜的眨眨眼睛,卻忍不住笑倒在地。

     "有龍叫妳 一大清早就把臉湊到人家鼻子前面嗎?"晨光哼了一聲,忽然撲向星雪,"不幹掉妳難消我心頭之恨!"她開玩笑的咆哮,使勁用爪子呵妹妹癢。

     "哈!哈哈!"星雪笑得滿地打滾:"放開啦放開啦!"

     晨光哼哼冷笑,"求饒是沒有用的,誰叫妳要嚇我害我折壽!看我的厲害!"她更是用力搔癢。

     "哈哈哈~救命......轟!"星雪在姐姐的搔癢攻勢夾攻下不支倒地,笑得太過火,結果一不小心從鼻孔裡噴出了一把植物幼芽,那些幼芽掉到樹枝上後立刻開始迅速生長。

     "搞什麼!"立刻,下方茂密的葉叢間傳來一聲如雷暴吼,晨光和星雪立刻停止打鬧、乖乖並排坐好。

     "完蛋了。"晨光喃喃念道:"這下慘了。"

     星雪頂她一句,"還不都是妳!"

     "什麼?"晨光誇張的張大嘴巴:"也不想想是誰先嚇誰啊?"

     "不管是誰先,你們都完蛋了。"那聲音沒好氣的怒吼:"我今天非得好好修理妳們一頓不可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完

呼,終於打完了!我努力要用不同的風格寫不同的故事,希望各位喜歡!有什麼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喔!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的地方唷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